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绍兴日报11月8日:在学思践悟中走好共富路 第十六届浙江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讨会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09
  

  11月5日,第十六届浙江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讨会暨2022年浙江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年会在我市召开,此次活动由浙江省马克思主义学会、省教育厅、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浙江省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研究中心与绍兴文理学院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6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的代表260余人参加。

  活动以“现场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由省社科院院长、省马克思主义学会会长何显明主持会议。专家学者们紧紧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视野中的共同富裕实践”主题作了精彩的研究报告交流,苏州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任平还作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会报告,现场学术氛围热烈。

  专家认为,在全国上下广泛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此次研讨会意义重大,对于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研究阐释、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宣讲、党史教育教学工作的组织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我市近年来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充分发挥众多红色资源的优势,产出了一批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将本次研讨会放在绍兴举行,有助于各界专家再次探寻绍兴的红色根脉,为我市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巡诊把脉、助力提升。”绍兴文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大会还举行了年会优秀论文颁奖仪式,宣布温州大学为第十七届浙江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讨会承办方,并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记者 唐洋洋)

全文链接:https://www.xepaper.com/h5/sxrb/sxrb/html5/2022-11/08/content_11858_6939135.htm

 

上一条:越牛新闻11月8日:绍芯实验室发展战略研讨会举行

下一条:绍兴日报11月8日:不断开拓越文化新局面 2022年越文化论坛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