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身边的人和事
身边的人和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身边的人和事
当前位置:

王帅帅 和名字一样帅气的人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27
  

【绍兴文理学院2017年度“十佳大学生”】

 

  拥有一个帅气的名字,应该是一件幸运的事情。成为一个帅气的人,应该是一种洒脱的情致。踏实+创新+爱心=帅气,一个帅气公式带你更好地走近校“十佳大学生”——王帅帅!
  王帅帅,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2015-2016学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连续三年综合排名班级第一,连续三
年获得校级综合一等奖学金,连续三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学生的本职是学习。我会先把学习管好,然后把精力投注到学生工作上来。”在她坚持不懈的努力与追求下,学业成绩一路领先。“学习方法其实是因人而异!我觉得兴趣是最重要的。以兴趣为基础去学习,一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除了学习专业知识,她也在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师技能水平,参加各类竞赛,获得了浙江省第十一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作为校学生会成员,王帅帅分别参与组织过校新生风采大赛、校毕业晚会、树人杯辩论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等
学校重要的文娱活动。从院学生会转入校学生会可以说是她成长路上的重要一个阶段。在一次次的组织任务中,她不断地走向成熟。
  王帅帅说,“学生会的宗旨是为学生服务,所以学生会所呈现的内容必须与时俱进,契合当代学生的口味。现在
的学生很多都玩直播,所以在团委吕志伟书记的鼓励下,我们创办了风则江直播室。把校园中一些精彩的活动呈现给那些不能赶到现场的同学,也能更好地传播我们的校园文化。”风则江直播室的开办,在校内获得一致的好评。
  大二期间,王帅帅组织参与“关爱小候鸟公益团”,在她的带领下,一行人去了嵊州东郭小学支教。小老师们耐心
地和孩子沟通交流,在了解了孩子们的基本情况之后,制定相应的课表,认真备课,希望给孩子们带去知识的同时带去快乐。“正是因为这一次支教,让我对未来的职业有了清醒的认识,我想做一名老师”,王帅帅说。此外,她还参加了很多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动:“爱在盛夏,童心飞扬”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会”暑期社会实践团、“寻五水之溯源,筑绿色之和美—五水共治公益团”等等,多次被评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成功的路上没有捷径,脚踏实地的努力奠定了王帅帅现在的优异。  

 

 

(文 周俞延 陈萍)

上一条:叶紫樱 在安静的日子里开出花来

下一条:赵一夫 钢铁中锻造的工匠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