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招投标与采购业务培训会暨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31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招投标与采购管理,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清廉校园”,3月30日下午,学校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招投标与采购业务培训会暨廉政警示教育会。校纪检监察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负责人,元培学院、附属医院招标办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和部门负责招标采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投标与采购中心主任陈剑波主持。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陈虹做了题为《如何做好政府采购需求管理》报告。陈虹从需求管理、采购需求、采购实施计划、风险管理等四个方面结合国家新政策和实际案例,详细介绍了要如何做好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对下一步学校如何做好招投标与采购工作作了指导和培训。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陈林刚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行“清廉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的有机组成。他要求大家一要筑牢廉洁思想底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始终绷紧廉洁这根弦。二要强化廉洁防控,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廉洁风险点的排查。三要坚守廉洁从业,加强业务政策学习,严格制度执行。
  会议集中学习了高校招标采购领域违法违纪案例,与会人员还签署了廉洁承诺书。


摄影:张志远 文字:聂玉冰 编辑:张冉 严许媖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网络舆情风险防范专题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