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校智能制造研究院(上虞)理事会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30
  

  3月29日下午,我校智能制造研究院(上虞)一届二次理事会在浙江辰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召开。副校长寿永明、研究院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参加会议,研究院理事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平主持会议。


  寿永明指出,创新驱动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根本动力,是工业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路径选择,也是研究院高质量建设的工作方向。他强调,研究院要立足地方产业实际,把属地智能制造类企业联合起来,助推当地机械仪器产业集群发展;要充分发挥研究院团队优势和人才信息资源,更好对接地方产业,解决生产实际问题,在服务企业中显担当作为;要将研究院纳入到学校科研平台进行统一管理,按制度规范运作,确保研究院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研究院院长王文奎作工作报告,重点解读了研究院五个管理文件。与会人员认真审议了研究院工作报告,围绕研究院建设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会议通过了《常设业务机构与负责人》《工作运行体制机制》《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学术委员会设置与工作条例》《2022年工作计划》等研究院管理文件。


    文字:金梦琪 编辑:张冉


上一条:我校举办网络舆情风险防范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教学管理人员系列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