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浙江大学绍兴研究院副院长楼锡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23
  

  3月23日上午,浙江大学绍兴研究院副院长楼锡锦、越城区副区长欧阳润清一行来校调研,商议我校与浙江大学绍兴研究院合作事宜。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寿永明,人事处、学工部、数理信息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宏指出,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设备和人才优势,从务实的角度,根据现有基础和需求,逐点突破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他希望双方有总体合作框架,形成便捷灵活的工作机制;有合作重点方向,实现人才共引、平台共建、学生共育;有落地实践的合作成果,为相关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寿永明向楼锡锦一行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项目优势和人才优势,以政府和企事业单位需求为导向,实现信息交互、精准对接、共享共建、协同创新、务实高效的合作。


  楼锡锦介绍了浙江大学绍兴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规划。他希望和绍兴文理学院在人才共享、平台共建等方面紧密合作,通过研究院与学校通力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形成共享共赢发展模式。


  欧阳润清希望浙江大学绍兴研究院与绍兴文理学院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的预期目标,为绍兴市发展注入人才源动力和科技驱动力。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人才引进、平台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交流。


摄影:周晶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绍兴市财政局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第十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 (个人组)决赛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