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13
  

  5月12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外国语学院在铁城科教馆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羽教授作专题报告。

  柯羽作了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的报告。她从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形成、基本内涵、新进展和新要求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柯羽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希望广大党员在学习党史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一是学习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二是学习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三是学习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四是学习党的历史上正反两方面的经验教训,增强对党中央的信赖。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言简意赅、逻辑严密,为与会同志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精准辅导,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报告会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平主持,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
 

 

编辑:彭江 严许媖  



 

上一条: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红色影片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党史专题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