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党委党校第四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13
  

  5月11日晚,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党校第四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沈赤和部分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宣绍龙主持。

 

  沈赤在讲话中围绕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和强国大业等四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他强调,要做好学习、思考、践行相结合的文章:一是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学习,“知之深”才能“爱之切”;二是要纵览世界大局,理性思考,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三是要落脚身边点点滴滴,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的修为。要努力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封国强宣读《关于第四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的通知》,从培训目标、培训形式和内容、考核结业三个方面介绍了培训计划。
  医学院吴美倩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讲述了我校两位校友卢俊倩和曹玲玲在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参加志愿服务的经历和感受。

  开学典礼后,中共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员赵玲华作题为《理想信念与时代担当——俞秀松的奋斗故事》的首场主题报告。

 

文字:赵飞 编辑:陈郑

上一条:校领导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三联系”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成人高等学历教育教学点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