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餐饮经营分析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餐饮服务水平与能力,4月15日下午,学校在铁城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餐饮经营分析会,副校长陈均土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膳食科全体管理人员和各餐厅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陈均土听取了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对各餐厅一季度经营数据情况的分析通报。陈均土充分肯定了学校各餐厅一季度餐饮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1年餐饮考核激励制度出台后,学校餐饮整体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有了明显的进步。他强调,各餐厅要通过对一季度经营数据分析,查摆经营过程中的问题与不足,加强餐饮精细化管理,控制运营成本,提高经营效益,助力学校餐饮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字:周健恺 编辑:陈郑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与绍兴市成章小学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

下一条:医学院临床医学党支部开展 “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