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医学院与福清医疗集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共建签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为加强医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全面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4月2日上午,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队赴福清医疗集团参加“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福清医疗集团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福清医疗集团总裁刘伯福接待。

  双方以视频呈现的形式向对方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历程和现状。
  刘伯福从“关爱、热爱、大爱”三个层面深入阐述了企业管理和发展的价值理念。他表示,福清医疗集团始终坚持做好实业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力争打造高端医疗器械公司。他还分析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医学院可以为企业输送更多的应用型人才。
  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指出,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深入推进产学研融合,是大学生创新创业和科研成长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发展和进步的必然要求。他希望以“互联网+”、“挑战杯”等重要学科竞赛和平台为契机,努力促成企业研发和大学生科研的联系与合作。   

  会上,双方签订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文字:顾玲玲 编辑:陈郑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数理信息学院师生开展“走读绍兴,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