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学生赴浙江伟业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为帮助同学开拓视野,3月27日,我校伟业奖助学金获得者和部分毕业生应公司之邀赴浙江伟业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大家集体前往越商总部7号地块商业商务用房建设项目等三个在绍在建项目基地实地参观学习,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在建项目的情况。

  参观结束后,浙江伟业房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冬伟与同学们座谈,李冬伟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他邀请毕业生到浙江伟业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实习、工作。

  据悉,浙江伟业房产集团有限公司热心教育事业,于2018年在我校设立动本基金的伟业奖助学金,每年出资5-20万用于奖励浙江籍学生中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编辑:严许媖

上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

下一条:商学院师生参观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