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和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召开视频会议洽谈校际合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25
  

  近日,我校和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召开视频会议,共商校际合作交流事宜。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国际处全球战略事务办公室副主任Nor Haniza Sarmin,马来西亚大学联盟主席James Wong,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外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TM)是马来西亚五大国立院校之一,连续多年被评为QS五星级大学,位列2021QS世界排名第187位。其学科设置覆盖电机工程、化工与自然资源工程、环境建设、民用工程、医学工程、综合科学、管理与人力资源发展、教育等领域。 

  会议重点探讨了合作办学、学术合作、交流活动、学历互通、学习实践、教材分享等多方面的合作意向。

  通过会议,双方沟通了信息,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共识。双方约定就具体合作事项展开进一步商谈。

 

编辑:彭江

 

上一条:学校召开组工干部“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2019届护理专业校友卢俊倩登上央视《榜样5》专题节目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