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美国明尼唐卡公立学校校长团来校访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7
  

 1014日至15日,美国明尼唐卡公立学校Stacy DeCorsey校长团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就海外“兰亭书法学堂”项目工作的推进及师范类学生海外实习点设立等事项进行洽谈。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和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接待

  14日下午,Stacy DeCorsey校长团就海外“兰亭书法学堂”项目在美国明尼唐卡公立学校的建设情况进行反馈,并对我校2019年派出的39位学生及2名带队教师在该校出色完成助教任务表示感谢。我校外事处副处长李飒飒2020年的派出计划与校长团进行了沟通。双方就该项目的长期、可持续性发展进行了意见交换。

  15日上午,Stacy DeCorsey校长团参观访问了教师教育学院,并与教师教育学院郑雨尧书记就小教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及教师学术交流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另外,Stacy DeCorsey校长团还参观访问了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小学。15日下午,Stacy DeCorsey校长团前往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与之前参与项目的学生见面并体验了书法及篆刻。

  我校一直积极探索对外交流合作新模式,努力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通过“海外兰亭书法学堂”教学实习项目,大大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及教学的应用能力,也开拓了学生国际化视野。

摄影:周晶 文字:钟晓潇  编辑:彭江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校友专家(影像)会诊中心成立仪式举行

下一条:山西省审计厅赵静芳处长一行来校交流审计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