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深化主题教育 献礼祖国华诞——数理信息学院党委和越州中学党委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9日下午,中共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委员会与中共越州中学委员会在越州中学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绍兴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袁乐,数理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周柳萍、院长方泽波、党委副书记庞飞、副院长梁奇锋,越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陈柏良,党委委员、副校长顾惠良,党委委员、副校长沈蕾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由沈蕾主持,数理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科室)负责人以及越州中学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庞飞首先介绍了本次党建结对共建方案的基本情况。接着,双方党委书记陈柏良、周柳萍现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陈柏良在讲话中指出,越州中学与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党委的结对,为该校党建工作开辟了新的途径,并从“定下情”“定准位”“定住心”的角度,谈了结对共建的设想,强调要把共建工作和学校提出的“强信心、明责任、优作风、提质量”的工作要求和目标结合起来,寻求两所学校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的互融互通。

  周柳萍介绍了数理信息学院基本概况和党建成果。她指出,党建引领是一切工作的基石。双方党委都非常重视党的建设,拥有丰富的共建资源,有着广阔的共建空间。她希望双方不遗余力支持各项共建内容,齐心协力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竭尽全力促进双方师生的深度交流与合作,使得党建、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呈现新气象,结出新成果,全力实现共建共赢。

  最后,袁乐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市教育局党委,向双方成功举办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认为,高校和普高的党建结对共建,开创了党建工作的先河,不仅掀开了两所学校合作的新篇章,也标志着双方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在充分肯定两校党建工作成效后,她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谋划好党建工作的新篇章;二是科学决策,周密部署,共同搭建好党建工作的新平台;三是突出品牌,创新载体,共同开创好党建工作新局面。她祝愿两校在结对共建中互学互鉴、互帮互促,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共同推进绍兴教育高质量发展交出满意的答卷。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来到“初心墙”前,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袁乐还同数理信息学院党委、越州中学党委班子成员一同实地踏看了越州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雕塑、党建长廊、“先锋52”书卷等阵地建设。

 

 

 

文字:叶芳芳  编辑:彭江‍‍‍‍‍

上一条:元培学院微电影《红》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下一条:铭记绍兴抗战史,砥砺复兴中国梦——记《绍兴抗日烽火》图片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