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校附属医院“健康直通车”进校园 为退休教师答疑解惑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在第35个教师节带来之际,9月10日,校附属医院保健办联合学校离退休工作处,把“健康直通车”开进了校园,为学校退休教师解读健康体检报告,并在现场就健康话题展开答疑。附属医院特地选派心血管科、内分泌科、老年科、骨科、外科、眼科等10余个临床科室的副高以上专家参与报告解读和现场答疑活动。活动得到了我校退休教师的一致好评。

  针对此次活动,附属医院保健办专门为学校师生量身制定了“健康直通车”服务手册,内容涵盖了附属医院进校园服务推出的“五个一”贴心服务。活动当天,医院专家开展体检报告解读、健康问题咨询答疑300余人次,发放健康服务直通车进校园服务手册近400余册。

文字: 朱开龙 史丽妙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我校外籍师生包揽“绍兴印象——国际友人看绍兴”征文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师生积极参与绍兴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