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相约星期三——“移动图书馆”服务进书院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24
  
如今,微信带来的“微生活”体验正渗透进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了扩展与读者的沟通渠道,优化信息呈现方式,提升读者服务体验,在第20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和学工部于4月22日在建功书院举行了相约星期三——“移动图书馆”服务进书院活动。
  在活动现场,图书馆对新推出的的微信图书馆和电子书借阅机进行了宣传推广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关注和参与。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通过手机扫描,关注了“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微信公众账号,初步尝试了“快捷使用图书查询、续借、预约、信息发布、下载图书”等功能,认为新服务突破了图书馆的物理空间,实现了与图书馆即时沟通并能获得相应服务;而且优化了文献等内容的呈现方式,更贴近读者新的阅读习惯,满足了读者的数字化阅读要求,非常方便。
  据悉,图书馆和学工部将在不同书院开展活动,将图书馆新的服务方式、新的电子图书推广给广大学生读者,共同推动书院的“书香文化建设”。

  微信用户可以通过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账号“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添加朋友并选择关注,即可享用我们为您推出的微信公众平台的服务。欢迎广大读者关注“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并提出建议意见。

(图书馆 学工部 供稿)

上一条:相约星期三,做最美自己——建功书院举办“自信公众演说训练营”

下一条:数理信息学院以学生团队导师制为载体,提高育人工作实效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