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校地融合 共促发展——人文学院党委与黄酒小镇开展党建融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14
  

  3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一行在院党委书记钱晓萍的带领下前往绍兴黄酒小镇开展党建共建融合主题党日活动。东浦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酒小镇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董敏华及黄酒小镇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同创共建、互相促进、注重实效”的原则,将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人文学院党委与绍兴黄酒小镇管委会良性互动,努力实现党建引领促发展,共建共享出成果。
  学院党员师生参观了黄酒小镇,在徐锡麟故居红色景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字:解晓龙 编辑:张冉 严许媖


 

 

上一条:校第十一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个人组决赛举行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与马山街道党工委开展校地党建融合交流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