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商学院联合主办“新时代公司治理与风险管控”主题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11日,“新时代公司治理与风险管控”主题论坛在绍兴咸亨大酒店举行。论坛由我校商学院和浙江中兴会计事务所主办,招商银行绍兴分行、绍兴市新联会和绍兴市越商研究会联办。商学院院长王华锋、越商研究会会长周鸿勇、李生校和师生代表参加本次论坛。现场与会领导、专家嘉宾共120余人,新浪网直播平台在线与会达23万余人次。
  会上,浙江中兴企业党支部书记马洪明、周鸿勇分别致辞,李生校、南开大学教授李维安、浙江中兴会计师事务所税务总监张鸿、旭辉家族办公室总经理金稷、招商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高级产品经理黎金辉、浙江明显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显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教授宋德亮等发表主旨演讲。随后还举行了圆桌论坛,各业内专家围绕如何加强公司治理与风险管控等问题做了交流和分享。

 

文字:陈锦文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与马山街道党工委开展校地党建融合交流活动

下一条:主题党日合知行,放翁故里爱国情——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