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队作品获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2-28
  

  日前,第一届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成绩公布,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队作品《发射架轻量化仿真研究》荣获智能装备仿真赛道全国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主要包括智能装备、医学、化学化工、仿真教学应用、仿真创新设计等五个赛道。其中仿真创新设计赛道包括电路仿真设计、机械仿真设计、虚拟仿真创意设计、建筑仿真设计、电气仿真设计和企业成果创新等方向。全国共有8984名选手参赛,参赛项目共计1052项。

  团队成员单磊、付宾、方益明积极备赛,凭借娴熟的仿真设计应用技术,经过紧张激烈的项目比拼和答辩,在全国总决赛中一举突围,成功荣获全国仅有8席的一等奖。


文字:金梦琪 编辑:张冉 严许媖


上一条:我校俞志慧教授主编审订、汇编校注的《调腔传统珍稀剧目集成》出版

下一条:上虞分院党委与孙端街道党工委党建融合深度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