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校领导到教师教育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2-02
  

  11月29日下午,副校长柳国庆赴教师教育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宣讲会。

  柳国庆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师生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从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形象生动地宣讲,帮助学院全体师生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同时,他对教师教育学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更多优秀专业人才;二是科学谋划学科发展,夯实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三是发扬斗争精神,攻坚克难实现事业内涵和水平再上台阶;四是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铸魂筑基。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践中,努力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付诸于取得一流学习成绩和一流工作业绩的自觉行动。

 

 

文字:郑雷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扎实推进“融合型党建”工作

下一条:校“加根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