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校领导赴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三联系”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07
  

  11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沈赤赴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三联系”活动。

  在南山6号楼402教室,沈赤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为题,为2021级科学教育专业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学院部分老师随堂聆听。

  沈赤为同学们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议程和重要论述,剖析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重点阐释了青年学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思考启示和实践要求。
  随后,沈赤走访位于南山校区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参加“师话成长,相约星期三”座谈会,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交谈。同学们汇报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也在考研、科研、学习方法上提出自己的困惑,沈赤与学生们围坐一起,一一予以耐心解答。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解决了我们很多的困惑,帮助我们明确了未来的方向和路径,我们会努力像沈书记寄语的那样,更加认真地学习专业知识,注重专业与发展之间的科学联系,把青年人的创造力更好地融入到发展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让母校以我们为荣!”

  沈赤还走访了学生寝室和教室,看望慰问学生,仔细询问他们的需求与建议,并了解西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考研学生要用实的行动、研究的思维去学习探索,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严许媖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获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浙江赛区...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越地·百生讲坛”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