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与上虞春晖外国语学校共建教育专硕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03
  

  10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上虞春晖外国语学校举行教育专硕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外国语学院和上虞春晖外国语学校相关领导参加仪式。仪式由上虞春晖外国语学校教科室主任董建新主持。

  仪式上,上虞春晖外国语学校校长罗建峰回顾了前期的合作历程,就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外国语学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社团活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特色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为后续研究生来校见习、实习等教学活动提供良好的保障。

外国语学院院长胡朋志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硕士点情况、研究方向、培养定位,希望通过教育专硕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共建,更加充分利用双方的教育资源,发挥双方的优势,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学术交流活动、精品社团打造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合作。

随后,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并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


文字:任富丽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学校举行“南江枫林房产使用权”捐赠仪式

下一条:我校获“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微视频朗诵大赛二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