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荣获“十三五”中国酒业科技进步特别奖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06
  

  4月28日,中国酒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根据2016年至2020年中国酒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的综合评价结果,我校荣获“十三五”中国酒业科技进步特别奖。同时,我校《基于纳米复合材料提升绍兴黄酒水质的技术与应用研究》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酒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近年来,我校依托酿酒工程专业,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引进国家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傅建伟等,与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国家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中心、绍兴黄酒研究院,担任浙江省酒业协会理事长单位,为新时期绍兴黄酒行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黄酒酿造技术研发团队和教学团队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坚持围绕“黄酒”做文章,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科学研究、教学研究方面取得系列成果。承担国家级、省部级、厅局级和横向科研课题、教研课题十余项,荣获中国酒业协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和优秀论文奖一等奖、浙江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绍兴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绍兴市教科规划课题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和绍兴市高等院校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等各级奖励。

 

 

编辑:陈郑


上一条:【悟思想】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

下一条:我校鲁迅研究院获批浙江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