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1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两会和教育部高校毕业生两次调度会议要求,全面部署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4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校长王建力、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柳国庆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党委(党总支)副书记、教学副院长,全体系部、专业主任,全体就业创业工作辅导员、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宏主持。

 

 

 

  会上,王建力充分肯定了2020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他指出,2020年毕业生就业形势是最严峻、最复杂的一年,面对疫情的巨大冲击,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坚决打赢了一场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战,工作有亮点、有温度。
  王建力强调,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全校上下要勇于担当抓落实,综合施策求实效,一是要加强学习,把握形势,切实提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充分认识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二是要加强协同,综合施策,全面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与水平。优化创新对接方式,提升就业质量与实效;用心用情做好教育指导,提升就业服务与水平;通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确保实现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推动全校上下协同参与形成合力,全力给予就业创业工作支持保障,严格确保就业统计数据规范真实,并与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有机结合做到“两不误”。

 

  会议对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柳国庆宣读《关于表彰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商学院院长周鸿勇、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王嫣、数理信息学院副院长方小利、土木工程学院王婷、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174班陈婷婷同学分别作交流发言。

 

编辑:严许媖

上一条:【悟思想】学校召开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座谈会暨浙...

下一条:​学校各单位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