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2021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4月11日,我校2021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在南山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柳国庆担任主考并主持现场测试工作,省、市教育考试院派出巡视员来校指导工作。

 

  学校今年“三位一体”招生根据专业类型和选考科目要求分为4个类别报考,分别是小学教育(师范)、学前教育(师范)、英语(师范)、科学教育(师范)、机械电子工程、土木类、纺织工程和轻化工程8个专业(类),共135个招生计划,共有5499名学生报考我校,与去年相比增加了1100余人。经书面评审和资格审查,共752名同学获得了综合素质测试资格,测试按师范类和理工类两个组别分别进行。

  本次测试共有500余名考评人员和志愿者参与工作。为杜绝替考作弊等行为,学校今年启用了智能人脸识别仪核验考生身份。

  为确保测试工作顺利有序完成,学校成立了“三位一体”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精细周密的测试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同时,根据“招考分离、分类测试”的工作要求,由招生办和教务处负责成立了场外和场内考务工作组。分别负责具体考务工作。工作组贯彻了综合素质测试三随机:测试考官随机、考生测试顺序随机、测试考场随机,考评人员实行回避制,与涉密人员签订保密责任书,命题封闭入闱及全程录音录像等制度。学校纪检监察室全程参与考试监察工作,确保综合素质测试公平、公正。
  据悉,综合素质测试结束一周后,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
http://zs.usx.edu.cn/)查询成绩。

 

文字:陈祥 编辑:彭江

上一条:商学院吴磊博士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

下一条: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报道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