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学科教学(思政)专硕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在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相关文件的指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2日顺利完成了2021年学科教学(思政)专硕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为保障复试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成立了以院长章越松为组长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分设思想政治面试小组、督察小组、专业复试小组和后勤技术保障五个小组。为确保复试的公平性,学院遵循“三随机原则”(即考生复试次序随机、导师组组成人员随机、复试试题随机,在督察小组的监督下,对考生进行了随机排序、对导师进行了随机抽取,专家组编制出15套题目供12名考生抽取。

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本次复试工作利用钉钉平台进行双机位线上复试。为确保考生顺利复试,学院在复试前一天召集考生参加考前说明会并一一对考生进行了设备调试,考试当天建立了候考室和复试考场,要求考生提前半小时候考,期间对其进行身份确认,双机位调整,并宣读考场规则,为正式复试做好准备工作。  

为更好地进行线上复试,笔试部分采取了口试的形式,考场设立在学院多功能会议室,利用钉钉平台,通过双机位监控,专家组与考生进行了线上互动,经过三轮线上复试,对12名考生进行了线上面试,并择优录取9名考生。  

在学校的正确指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选拔原则,严格遵循考试程序,专业、高效、规范地开展了各项工作。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保障了复试工作政策执行到位、组织管理有序,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复试环境,圆满完成了2021年学科教学(思政)专硕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上一条:《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我校校企协同育人模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述...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