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开新局】学校召开“十四五”时期绍兴文化研究工程项目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3月29日下午,“十四五”时期绍兴文化研究工程项目座谈会在学校越文化研究院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教授、儒学研究院副院长干春松,中山大学教授、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主任宋俊华等校内外专家参加论证,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副校长寿永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绍兴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王晶等市社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干春松、宋俊华分别结合自身专业研究领域,对“十四五”时期绍兴文化研究工程项目的推进及学校相关研究平台建设发展给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建议。

  汪俊昌对两位专家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要进一步提高对文化研究地位作用的认识,进一步明晰规划,充分挖掘绍兴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绍兴人文精神;培育一批重点学术品牌,形成研究高地;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

 

  寿永明在主持座谈会中指出,学校要进一步提升越文化研究的系统性、规模性和科学性,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王晶具体介绍了绍兴文化研究工程项目开展情况。
  会上,校人文社科处处长王华锋,越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诸凤娟,绍兴文理学院学报执行主编、浙江省越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潘承玉,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高利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章越松,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绍兴文理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主任沈履平,校人文学院教授俞志慧、刘毅青等就本次绍兴文化研究工程项目的申报情况与社科联相关负责人、校外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上一条:“CSIG图像图形中国行”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开新局】科学谋划 狠抓落实——各单位积极贯彻落实全校干部大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