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参加绍兴市共建研究院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9日下午,绍兴市共建研究院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咸亨酒店树人堂举行,绍兴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涛出席活动并致辞。加拿大工程院院士顾佩华,副校长寿永明,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人才办常务副主任王国飙,全市共建研究院负责人、知名企业代表,我校科技处、相关学院代表等10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王涛高度肯定了共建研究院对全市创新驱动发展方面所作的贡献,针对研究院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提出了“活下来,立得住,做贡献”的期望,也建议各共建研究院加强与本土高校的合作,进一步助推全市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中, 2022年度绍兴市共建研究院的创新成果展示优胜单位、成果转化五强单位、十大标志性科技创新成果奖项等得到了表彰,天津大学绍兴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绍兴研究院等先进典型进行了经验分享。学校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在活动中分享了与天津大学浙江绍兴研究院近年来在平台建设、人才互通、学位点建设、项目研究、科普基地、继续教育等方面合作的推进成效,并进一步向全市35家共建研究院发起了共同推进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的合作邀约。


编辑:严许媖


上一条:我校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成果丰硕

下一条:我校教师屠世超获“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