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三全育人|校长赵阳一行赴越城区访企拓岗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10
  

  为进一步强化校地合作,服务企业发展,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3月9日下午,校长赵阳、党委副书记沈赤一行赴越城区开展“访企拓岗”。校党委委员、医学院院长郭航远,越城区副区长谷丰,越城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方远等参加。



  赵阳一行先后走访了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越城医疗器械产业园,参观了企业展厅、办公场所、生产车间等,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情况。

  赵阳一行还看望了在企校友,与他们亲切交流。

  在越城医疗器械产业园,举行了签约仪式暨人才培养座谈会。学校与越城区政府、区人社局以及参会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助力产业发展等领域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赵阳指出,此次专项行动既是落实教育部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要求的具体行动,更是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迫切需要。他强调,作为位于越城区的绍兴唯一公办本科院校,服务绍兴市、越城区的产业转型发展是学校的光荣使命。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社会发展需求的对接,在学科专业布局、师资队伍结构优化、人才培养体制机制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地方的能力。他希望能与越城区委区政府、各用人单位齐心协力,进一步发挥学校在学科科研和人才团队方面的综合优势,围绕企业的诉求和需要,整合校企双方各自的资源和优势,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共同开展科技攻关,共同培育创新人才,为越城区更高质量发展贡献文理力量。

  学校与越城区人社局保签订校地人才智力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与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梅奥心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沈赤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授牌。

  校党委办公室、人事处、党委学工部、招生与就业处、党委研工部、教务处、地方服务与合作处等职能部处主要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医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等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越城区人社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并作交流。



摄影:张志远 编辑:严许媖


上一条:我校教师屠世超获“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我校沈润溥教授荣获“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