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盛阅春一行来校慰问高层次人才伍法权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1-05
  

  1月4日上午,绍兴市委书记盛阅春专程来校慰问土木工程学院教授、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省特级专家伍法权。市委秘书长孙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人才办常务副主任王国飙,绍兴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丽东等陪同慰问。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沈赤,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宣绍龙,党办、校办、人才办、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慰问活动。



  盛阅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伍法权教授送上鲜花和祝福。盛阅春与伍法权亲切交谈,对其在专业领域内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表示赞赏,希望他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市域经济发展和绍兴大学创建作出新的突破和贡献。盛阅春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并支持文理学院发展,他希望学校最大化激发人才活力和发挥人才作用,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绍兴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新路子提供强大的人才与智力支撑。

  汪俊昌对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会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首位战略,全面提升办学内涵,为加快建设区域性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伍法权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他简要汇报团队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将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和绍兴区域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摄影:周晶 文字:张冉 编辑:严许媖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下一条:市政协主席魏伟一行来校慰问高层次人才钟建平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