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在绍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2-02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12月2日上午,在绍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陈春雷,省教育厅宣教统战处处长陈雷,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马成永,市高教处副处长沈华梅,在绍高校主要负责人,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陈均土,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梁瑜参加。会议由陈春雷主持。


  陈春雷指出,目前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总体平稳,离不开各高校以及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配合和支持。他强调,各高校要绷紧校园疫情防控之弦,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认清风险所在,加强安全风险研判;扛起责任,强化责任传导,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守护校园安全。
  陈春雷就高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高效运作专班;二是要做好针对性应急预案;三是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四是细心、细致做好学生关心关爱工作。

  陈雷就多校区高校与属地防控联动等具体工作进行提示。

  马成永就当前在绍高校的风险点和具体举措进行梳理,并就下一步全面、高效做好绍兴高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讲话。

  汪俊昌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按照教育部、省、市相关要求,联合属地专题研究细化部署,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坚决牢牢守护校园安全底线。他从科学精准防控,夯实责任强化校园安全管理,迅速妥善处置突发类舆情等方面介绍我校相关工作情况。
  在绍其他高校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摄影:周晶  文字:张冉 编辑:严许媖


上一条:我校获批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

下一条:学校举行“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暨第十四届“廉洁文化月”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