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教育论坛六十五:有“根”的童话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3-24
  

主讲人:贾为


时间:3月28日18:00 


地点:南山9-101 


主讲人简介: 

  全国师范院校儿童文学研究会理事、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河北保定青年路幼儿园青年教师,图画书《老轮胎》获2016年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樱桃,慢慢红了》获第二届信谊图画书大赛“佳作奖”;童话《山谷散步的云》获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会飞的花》获小书房中国原创图画书大赛“最佳文字奖”;儿童诗集《小石子》上、下册,荣获全国师范院校儿童文学研究会创作一等奖;参加的幼儿教师综合素质大赛、教学设计、优质课评比多次获河北省一等奖;创作的歌曲《花园•城堡》被选为第八届全国少年儿童卡拉OK大奖赛必唱歌曲,并获全国创作二等奖;2012年被授予保定市“五四青年奖章”及河北省“五四青年奖章提名奖”。
  出版诗集、图画书十三册,发表童话及诗歌80余篇,扎根幼教十余载,贾为老师在幼教一线不断谱写着属于自己的童话!
 

上一条:“风则江大讲堂”第289讲:深生态学与当代环境伦理智慧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讲座:《核壳纳米粒子增强拉曼光谱》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