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风则江大讲堂”第289讲:深生态学与当代环境伦理智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3-29
  

深生态学与当代环境伦理智慧
王正平  教授 博士生导师

 

  深生态学是当代西方环境主义思潮中最具革命性和挑战性的生态哲学,今天已成为当代西方环境运动中起先导作用的环境价值理念。深生态学的产生,有着其深刻的西方环境伦理思想发展背景。且听王正平教授为我们解析深生态学与当代环境伦理智慧……

  主讲人简介:
  王正平,上海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伦理学博士点带头人,高原学科建设伦理学方向带头人,上海师范大学跨学科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师德研究与评价中心主任,《上海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副主编。主持和完成《中西人生哲学比较》等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当代生态伦理学研究》等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项目。获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并列一等奖1项和个人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出版学术著作《环境哲学——环境伦理的跨学科研究》《应用伦理学》等,学术译著《罗素文集》《最终的安全》等,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30多篇论文被《新华文摘》等全文转载。

 

时  间:4月5日(周三)18:30
地  点:铁城科教馆报告厅

上一条:雾霾的形成机理及污染特征研究

下一条:教育论坛六十五:有“根”的童话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