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浙江新闻客户端12月27日:文理学院领导家属收到了一封信 原来是为了这个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28
  

  “作为领导干部家属,我们真诚希望您继续把好家庭廉洁关、守住廉洁门,多思家庭助廉之事,常吹枕边廉洁之风,拉紧提醒保廉之绳,当好‘廉内助’……”近日,绍兴文理学院的领导干部家属都收到了一封特殊的信。信中要求家属同学校一起共树良好家风,共建“清廉文理”。
  原来,一场以“不忘初心倡廉洁,牢记使命扬清风”为主题的校第九届“廉洁文化月”活动正在绍兴文理学院如火如荼的举行。绍兴文理学院将“廉洁文化月”主题教育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通过一系列活动让领导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加强学习、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除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整改成果体现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实践中,文理学院本次廉洁文化月的主题还突出‘实’和‘干’”,真正确保各项活动任务落到实处。
  据悉,第九届“廉洁文化月”将持续到12月底,活动分“理念引廉篇”“文化育廉篇”“全员践廉篇”三个篇章十三项主题活动。活动将开展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做‘清廉文理人’” 为主题的廉洁微课比赛活动;家有“廉内助”活动;“廉洁在我心中”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先进人物事迹展;全校党员师生廉洁知识在线测试;大学生廉洁主题辩论赛;“找问题、查原因、寻对策、促廉洁”廉情分析会等一系列活动。
  新闻链接: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837143&from=singlemessage

 

记者 顾蓉佳

上一条:掌上绍兴12月26日:绍兴大学生自制“共享雨伞”,300把伞全校师生免费用...

下一条:中新网客户端12月23日:承传统创辉煌 浙江绍兴百年医学院召开纪念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