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身边的人和事
身边的人和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身边的人和事
当前位置:

以行促学 彰显学子本色 启智领航 勇攀科研高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4-19
  

——绍兴文理学院第十二届“卓越奖学金”候选人简介

(按姓氏笔画排序)

朱容成  经济与管理学院(建功书院)

                        会计学131班 预备党员 班长
标志性成果:学科竞赛: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华东赛区一等奖;第二届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本科非英语专业组三等奖;第四届浙江省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本科组二等奖;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本科商务类二等奖;第十七届浙江省高校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二等奖。科研立项:主持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地方财税政策对中小企业创新绩效的影响——以浙江省为例”;主持绍兴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后金融危机时代小微企业融资现状的调查与分析——以绍兴为例”并结题;参与国家级创业训练计划“乐享e生活创业计划”(2/4);参与国家级创新训练计划“基于XBRL技术的企业财务景气监测全景显示系统研究”(4/5)。
获奖荣誉:国家奖学金;校十佳大学生;校综合一等奖学金。
主要事迹:他始终秉承“修德求真”的校训,勤勉好学、学思并重,曾获各类奖项。他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斩获包括国家级奖2项、省级奖3项在内的多项荣誉;他是科研实践的探索者,现主持浙江省、绍兴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各1项,参与国家级创业项目、创新项目各1项,并发表论文。他为人谦逊、忠于奉献,在任班长期间尽职尽责,积极推动同学参与各类竞赛及科研活动,取得较好成绩,并带领班级连续两学年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称号。

上一条:执著科研梦想 勇攀学术高峰

下一条:再努力一点,离更好的自己再近一点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