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25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加强清廉校园建设,6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诸暨市开展主题党日暨清廉教育活动。

 

   诸暨市清廉教育基地坐落在王冕故里——枫桥镇栎桥村。一楼以“清气满乾坤”为主线,重在展示历史演进中诸暨代代相传的清廉人文。二楼以“清廉新时代”为主线,重在展示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和诸暨的新做法、新成效。全体党员参观了廉谱、廉诗、廉悟、廉艺、廉事、廉鉴、廉训等展区,学习了历代中央领导人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和各项党纪党规、党史精神,观看了十八大以来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自警自律意识,以史为镜,以案为鉴,严以律己,坚守清廉底线,使警示教育成果落实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编辑:王建娟

上一条:不忘初心忆总理——人文学院党委开展清廉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代表绍兴参加宁波绍兴周“一带一路”电视知识竞赛并夺冠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