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忆总理——人文学院党委开展清廉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按照《绍兴文理学院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部署要求,结合校“十个一”警示教育月活动计划,6月24日中午,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走进周恩来故居参观学习,接受清廉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认真倾听工作人员讲解有关周恩来同志的伟大事迹。周恩来同志毕生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奉献了一切,他的光辉事迹和伟大品格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生动、最深刻的教材。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景区广场的总理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是2019年“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样的教育很生动直观,触及灵魂。
 

 

上一条:元培学院2019年暑假及秋季出国(境)交流团出征仪式暨行前培训会举行

下一条:“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