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学子走进军营宣讲绍兴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10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热潮, 9月3日晚,由绍兴市文明办主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武警绍兴市消防支队承办的“绍兴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宣讲活动走进警营”顺利举行,全市消防官兵通过现场和视频会议形式参与观看本次活动。

 

  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组成的绍兴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宣讲团成员先后宣讲了“险境中的‘逆行者’”罗祖云、“自强不息,创业奉献” 韩永根、“诚信,一生不变的承诺”李云海、“毒贩眼里的‘克星’”孙建宇等4位道德典型的感人事迹。他们用通俗朴素的言语向现场观众诠释了兢兢业业、不怕艰苦的敬业精神,矢志不渝、坚持不懈的执着精神,危难之处显身手、以消灭邪恶为己任的英勇精神和不畏凶险、见义勇为的大爱情怀,为消防官兵带去了一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赞歌,让他们感受到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力量。
  据了解,宣讲团成员们还将走进学校、机关、企业、社区、乡村等,讲好好人故事,唱响绍兴好声音,传递道德力量,助力将绍兴道德模范和好人打造成绍兴的一张金名片。

  新闻链接:http://www.sxwmw.gov.cn/ttxw/201809/t20180908_5430369.html

文字:裘波  编辑:谷江稳

上一条:元培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四届“军歌嘹亮”大合唱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