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元培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10
  

 

  9月9日上午,元培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北广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分院、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18级新生、新生班班主任,学生家长代表参加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元培学院副院长叶访春致辞,向2018级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

 

 

  “元培学院会因为你们而更加美丽,会因为你们而更加优秀”,叶访春对2018级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以全球视野看世界,兼容并蓄;二要以家国情怀闯天下,修德求真;三要以科学、人文知识浸润自身,传承创新。

 


  典礼上,学生代表向学院任教满三十年教师、教学优秀奖获奖教师、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班主任、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等十二位优秀教师代表献上鲜花和祝福,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最真诚的问候与感谢。
  各二级分院院长(书记)依次上台致辞,用简短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他们在简要介绍各分院和专业特色的同时,寄语2018级新生,要充分利用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明确理想和目标,增强学习动力,敢于挑战,传承创新,身怀梦想,全力以赴。

  教师代表、医药与健康分院王萌博士,在校生代表、纺织服装与艺术设计分院环境设计1701班俞钧均,新生代表、语言文学分院中国语言文学类1801班魏宇佳,中国语言文学类1802班夏孜家长夏伟龙,我院07届校友、精工控股集团高级人力资源经理杨家欢分别上台发言,共同描绘对未来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愿景。
  典礼最后,学生代表、财会1805班何世博代表全体新生上台宣读了新生安全文明尚学守纪自律承诺书。

采写:齐陈蕴 摄影:王璐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送去万里之外的问候——元培学院领导视频连线慰问援疆教师

下一条:我校学子走进军营宣讲绍兴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