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21
  

  6月21日上午,我校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河西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领导,各职能部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在校生代表以及毕业生的亲友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主持。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始。

 

 

 

  校长王建力致辞。他祝福2018届毕业生从最初的青涩懵懂到今日的学业有成,赞许他们取得的进步、收获的荣誉。“这几年,学校和你们共同成长,我们离绍兴大学的梦想越来越近。”王建力悉数近年来学校在内涵建设上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勉励师生共同努力,期待文理学院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王建力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坚守初心,修德求真,在漫长的人生之路上,不忘初心、抵制诱惑,谨记文理“修德求真”的校训;自强不息,追求卓越,无论面对工作还是生活,都保持进取心态,把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作为一生的座右铭,用刚毅坚卓的品格不断成就人生新的辉煌;懂得感恩,奉献社会,带着感恩的心去生活,学会回报曾经给予帮助和启迪的人。“文理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王建力衷心祝愿2018届毕业生们都能“不忘初心,创造美好人生!”

  校友代表化学专业85届校友,绍兴富丽华大酒店、嘉兴富悦大酒店、上海富悦大酒店董事长宣建耿先生讲话。他从自己的工作经验讲起,向毕业生分享了人生感悟。他希望同学们着眼未来,更要脚踏实地。祝愿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成为精英,演绎出精彩的人生。

  教师代表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浙江省特级专家、土木工程学院伍法权教授讲话。他勉励毕业生们铭记使命,勇于担当;不断学习,“弯道超车”;注重合作,乐于协作。他寄语毕业生,要把社会当作新的课堂,继续学习,继续成长。

   

   


  第十四届卓越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化学化工学院2014级本科生季玉雯,第七届明华人才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人文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岳寒飞作为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她们追忆大学时光,感激母校培育,并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三春之晖,无以回报,谨愿母校桃李满园,勇创辉煌”。      

   


  “爱心承诺”已经成为我校毕业生离开母校前的一道最亮丽的风景。今年,又有1665名同学作出承诺,总金额达508179.66元。学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叶杉杉接受毕业生爱心承诺捐款。    

   

   


  有拼搏才有收获,2018届毕业生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王建力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佩戴大红花。在热烈的掌声中,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文字:严许媖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上一条:绍兴师专宋六陵旧址修缮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下一条:我校在银泰城举办学生手工刺绣作品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