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元培学院“联通杯”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05
  


  为增强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创业意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由元培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纺织服装与艺术设计分院承办的元培学院“联通杯”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近日举行。  

 


  大赛邀请到绍兴慧谷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一男,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沈淑杰,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创业实训指导处处长凌军等元培学院创新创业导师、校外资深职业生涯规划师和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指导教师为决赛评委。


  本次大赛决赛分设职业规划类、创新创意类、创业实践类、“沃绽放”商业策划类等四个类别进行比拼。经过激烈角逐,纺织服装与艺术设计分院林雨婷同学的作品《量身定制之大小人国——大设计师“格列佛”游记》和信息与机电工程分院何佳旺同学的作品《我的嵌入式人生》获得职业规划类一等奖;经济管理分院何海迪同学的项目《疯狂盖章》和信息与机电工程分院钟佳闱同学的项目《次元站》获得创新创意类一等奖;信息与机电工程分院余俊达同学的项目《老铁杯子》、徐斌同学的项目《泰科先进陶瓷》获得创业实践类一等奖;经济管理分院常瑞萱同学的项目《沃计划商家联动》获得“
沃绽放”商业策划类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初赛作品2000余件,经过各分院初赛和专家评审,共有34件作品入围决赛,其中职业规划类作品10件,创业类作品18件,“沃绽放”商业策划类作品6件。最终,共评出7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大赛优秀选手及作品在进一步完善后将选送参加浙江省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采写:应泓  摄影:赵宇杰 杨楠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微课制作与SPOC建课工作坊”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轻化工程专业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创新高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