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悦达之夜”2018届服装专业毕业作品汇报表演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17
  

  5月16日晚,我校2018届服装专业毕业作品汇报表演在河西体育馆隆重举行。副校长寿永明,党委学工部、科技处、资产与设备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绍兴市悦达泳装服饰有限公司、绍兴立桐布业有限公司、浙江巴鲁特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柯桥区服装协会等20多家企业的嘉宾朋友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得到绍兴市悦达泳装服饰有限公司等单位大力支持。
   晚会展示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生的优秀作品,共200多套服装。灵感源包括剪纸、传统油纸伞、传统窗格图案、拼布艺术、未来主义科幻风、魔幻电影等。从时尚潮流到经典古朴,每个主题都投射出同学们对服装设计的热爱与憧憬,材质、造型、色彩的甄选及工艺表现,传达出对美的感悟,也呈现出现代大学生的工匠精神。从灵感源到大量的设计调研,直至形成最终的设计想法,每一个作品都展示出了同学们的才华、勤奋和对专业的热爱。
  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表示,此次毕业秀是对2018届服装专业同学四年学习成果的集中检阅,是服装专业体现艺术设计与工程技术相结合、创意设计与产品设计相结合教学成果的系统总结与展示,更是同学们迈向时装设计生涯的第一次美丽绽放,引导他们自信地走向职场和美好的未来。

 

 

 


文字:徐蓉蓉  摄影:胡卓君  雷文广  编辑:苗欣

上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工作坊活动

下一条:李圣华教授来越文化研究院讲学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