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世界读书日:文理学子校园上演“快闪”倡阅读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24
  

  “所有的日子,所有的日子都来吧,让我们编织你们,用青春的金线……所有的日子都去吧,都去吧,在生活中我快乐的向前……”4月23日,在第二十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我校数十位学生用朗诵诗歌的方式在河西餐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快闪”活动,宣传“世界读书日”,号召同学们快乐阅读、阅享生活。


  本次“读书快闪”活动以“以书为帆•渡我远扬”为主题,是今年我校图书馆第七届读者服务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风则江读书社承办,在南山、河西两地分别开展,共有近百位文理学子参与。学子们用清澈高亢的嗓音吟诵着春色般温婉的诗句,他们饱含感情的朗读吸引了众多师生纷纷停下脚步,驻足观望,拍照记录。  

 

 

采写:李慧  摄影:周伟 李慧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时政大课堂”系列之三——黄爱芬讲国际传播力和舆论引导力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生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