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格桑梅朵创业项目参加全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03
  

  3月30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建省上杭古田举行。全国近300支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等约1300人参加启动仪式。经过大赛组委会的层层遴选、专家评审,我校“格桑梅朵”项目作为浙江省十支创业团队之一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后,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处长吴爱华、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参观并听取了我校团队的项目介绍,并做出高度评价。格桑梅朵为社会爱心人士与贫困儿童搭建精准帮扶平台,基于被捐赠者隐私保护的前提下,实现了捐赠资金使用的动态追溯和受助者现状跟踪的可视化。该项目专注于帮扶解决四川藏区贫困孩子的教育问题,探索“互联网+”精准帮扶新方法,充分整合高校、社会各界资源,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据悉,该活动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预计有1万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10万名大学生参加。

 

 


文字:马海枫  编辑:谷江稳

 

上一条:徐秀丽来校主讲“近代史研究中的若干热点问题”

下一条:我校举行校园学生自我伤害防治守门人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