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赴新加坡学术交流团顺利启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7-03
  

  为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院国际化教育水平,由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的“百人计划”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学术交流团于6月26日顺利启程。行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青老师和副院长陶菲菲老师分别就赴新学生的思想政治、境外安全、具体注意事项、课程学习安排等方面做了警示教育和详细介绍,并叮嘱各位同学,要在新加坡虚心学习,积极传播中国文化,并期待各位同学学有所成。
  据悉,此次“百人计划”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暑期学术交流团将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访学活动,期间将同南洋理工大学的广大师生开展多项学术交流和国际联谊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非常注重提升国际化教育水平工作,鼓励广大师生前往国外进修,并配套相关保障措施。目前学院博士教师中大多数都有国外学习经历,有助于提升教师的学术视野。此外,7月份,学院还有一批学生将前往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进行交流学习。

 

(化学化工学院 供稿)

 

上一条:校“党员之家”开展“七一”慰问革命先辈活动

下一条:越文化研究院专家应邀给全市机关干部讲解越文化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