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相约星期三——“与卓越同行”系列访谈举行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11
  
近期,阳明讲堂“卓越”系列主题连续开展了两期访谈,分别邀请了校第十一届卓越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田雨乐同学和二等奖获得者陈玉婷同学。两位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们追求卓越背后的故事。田雨乐同学自强不息,用后天的勤奋弥补先天的不足,在艺术追求上奋勇前行;陈玉婷同学热心公益红线牵,玉成好事显大爱。两个不同的青春故事,同为文理青年树立了一个不断挑战自我、追求卓越的榜样。通过阳明讲堂,他们将正能量传递给广大同学,在同学中引起了的强烈反响,在校园里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人人追求卓越的氛围。

  在现场聆听讲座的同学纷纷表示,听了他们的故事,深切地感受到卓越就在身边,每一个认真、努力的青年有今天这样傲人的成绩不是偶然,而是对他们百倍努力付出的回报。作为一名文理学子,也要珍惜青春岁月,不断激发内在潜力,积极追求卓越,践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至此,阳明讲堂“追求卓越”系列暂告段落,下学期讲堂将继续寻找身边的榜样,与广大同学分享青春故事,传递青春正能量。

(学工部 供稿)

上一条:相约星期三——书院公益梦想实践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元培学院第三届莎士比亚戏剧比赛完美收官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