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8-11
  

   8月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再次传达学习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陈均土、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均土主持。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以及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从严从紧落实防控举措,坚持“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工作要求,坚决做到“六个确保”:确保风险快速识别,确保不发生校内本土病例,确保不发生校内集聚性疫情,确保校内疫情不扩散、不蔓延,确保开学工作平安顺利,确保全面巩固学校现有良好的安全态势,切实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结合学校防疫具体工作实际,陈均土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校门管控。严格进校人员管理,切实用好“健康绿码+行程码”溯源机制,坚决守好校园防疫工作第一关。二是严格大型活动管控。校内一律不举办大型活动,必须举办的,需报批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是加强留学生、外籍教师、港澳台师生、出国(境)访学交流师生管理。认真梳理有关师生健康和行踪情况,严格落实专人联系和日报告制度。四是强化值班值守,加强防疫管理力量。畅通信息渠道,加强协同,层层压实防控主体责任。五是及早准备谋划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密切关注师生身体健康状况,及时发布师生秋季学期开学温馨提示。统筹国内疫情形势变化和学校教育教学安排,按照“一校一策”“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返校原则,制订细化“1+X”开学工作系列方案预案,将开学工作与疫苗接种、疫情防控等统筹考虑。
   会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汇报了下一阶段各方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环境工程领域国际顶级期刊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下一条: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来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