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来校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8-09
  

  8月9日下午,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主任、分党组书记王喜法,省政协常委、民进界别活动组组长,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毅,省政协委员、教科卫体委副主任、分党组成员、体育界别活动组组长,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省政协教科卫体委专职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刘红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赵杨健,民进省委会调研部负责人、二级调研员宋涛,体育界别活动组联络员,省体育局体育竞赛处副处长郑丹丹,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陈允栋等一行8人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副校长柳国庆,党委委员、医学院院长郭航远,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王喜法一行看望了省政协委员郭航远、郭权,听取了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郭权作“以筹办亚运会和亚残会为契机,让文明观赛成为常态”“以筹办亚运会和亚残会为契机,让科学健身成为常态” 2个课题准备情况介绍。
  王喜法指出,浙江省委省政府、省政协高度重视亚运会筹备工作,他希望学校做深、做实2个课题研究,为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更多“体育风景”作好智力支持。

  汪俊昌向王喜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汇报了学校近期工作,重点介绍了我校体育教育、医学教育等相关情况及发展思路。
调研组对做好2个课题研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上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又获一项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