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8-03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继续推进校园常态化防控举措,加强校园疫情安全管理,为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做准备,8月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陈均土,各职能部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均土主持。

  陈均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全面升级学校疫情防控响应机制。他提出“六严”要求:一是严控校园进出,坚持进出大门扫码、测温、戴口罩;二是严控信息报批,精准信息排查;三是严控校内活动,校内原则上不举办大型活动;四是严控留校学生管理,加强进出校审批流程;五是严格值班制度,及时报送信息;六是严格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他强调,各部门要提前做好开学防控工作预案,包括学生返校报到预案、教学工作预案、师生应急处理预案,为新学期疫情防控做好准备。
  会上,学工部部长宋浩成、人事处处长楼智美、保卫处处长金列华分别对学生、教职工和校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后勤管理处处长潘华泉通报目前全国各地疫情。

  据悉,为提前部署安排二级学院防控工作,8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会上,陈均土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同时他对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协同协作,狠抓落实,确保信息精准畅通;二要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防疫要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三要加强危机管理和应急处置。

文字:张冉

上一条:我校浙江省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重点实验室迎接责任期现场考核

下一条:郁志新院士团队与绍兴公用事业集团开展深度合作对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