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推出校内电子通行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3-03
  

  为了全面、精准的掌握全校师生的健康状况,对师生返校进行差异化管理,同时做好进校检查、在校工作、学习等各个环节的防护工作,确保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结束之前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和保卫处,依托学校企业微信和校内信息化系统,于3月1日在学校企业微信平台正式推出了绍兴文理学院电子通行证。在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凭学校电子通行证进入学校。
  电子通行证运行之后,我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到各校门口指导安保人员具体使用方法。

-

-‍

-

-

-

  附:电子通行证具体使用方法


  一、进入企业微信APP—>进入工作台—>点击“返校申请”进行填报,注意填写恰当的进校时间,以避免因电子通行证上的进校时间还没到而不能通行的情况。填报完成后点提交,各二级学院、部门审核人员会在手机端进行返校申请审批。

  提交申请后,点击工作台中的“健康通行证”,查看审核结果,请核对个人资料、通行时间、健康码状态等信息是否正确。在进入学校时主动向学校安保工作人员出示健康通行证,扫码通过后即可入校。健康码为绿码代表正常,凭绿码可于通行时间段内在校园内通行。

 

上一条:全校广大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在线教学案例】基于“钉钉直播+慕课教学”《电路原理》教学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