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机关第七党支部与绍兴市城投房地产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8-08
  

  8月5日上午,我校机关第七党支部与绍兴市城投房地产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结对共建会议,会议由基建处负责人陈立主持。黄坚副校长、机关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绍兴市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结对仪式。
  会上,双方支部书记简要介绍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各党支部以及学校改扩建工程建设基本情况,并就共商组织基础、共建党员发展、共谋发展等内容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黄坚对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来校结对表示感谢,他希望两个支部结对共建后要互取所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共建,把“初心转化为恒心,把使命转化为担当”,切实有效地推进学校改扩建工程,为创建绍兴大学助力。

 

 

 

  会后,双方相关领导参观了我校河西中心区改造提升工程。

 

编辑:彭江

 

上一条:市委书记马卫光慰问校附属医院援青医务人员

下一条:我校2019年本专科学生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